沸腾春日

【张颜齐×我】非理性恋爱

#我的白月光YoRoll
#文章内容虚构瞎编
#非现实偶像背景

    





张颜齐的温柔大概是月下的静湖,你不能因为它没有溪水的流淌,大海的波涌就否定它的存在,它在,在柔风抚过时泛起的每一圈涟漪里,波光粼粼,澄澈清明。
   

/

恋爱笔记.
 日期:2019年8月10日 
 天气:晴但刮大风 
 心情: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有多奈斯
 内容:今天和张颜齐严肃分手。

    


在画上句号的时候我不自觉加重了力度,水笔芯倒没有在我的蛮力下原地升天,但白纸上还是留下了一个凹坑。


 我心烦的往前翻了四五张纸就看到了一样的内容——和张颜齐严肃分手。我耐着性子从这一页往后翻,直到再次翻到留下小凹坑的那一页,我都没有看见想看的——这个张颜齐上次是怎么跟我和好的?


 我又向前翻了四五张纸,仔细看了一下后一页的内容——


 今天和齐齐去看电影了,虽然中途犯困睡到散场,但是张老师后来在肯德基给我复述剧情的声音巨好听!


 还有,肯德基的儿童套餐巨好吃,夸奖!
   
    


 我看着自己画的丑到惊天地泣鬼神的两个小人,绝望的捂脸。为什么我要在妈妈给我报的绘画班上打瞌睡,都怪隔壁桌那个自信心爆棚的夏同学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什么,他从小在画室长大,可以教我。


 在他自信心的庇佑下我睡了整个课程后,收结课作品的时候他还不如我。看到我画的画,我妈也就死了让我成为画家的心。

  

不对,歪了,这不是我现在应该思考的问题。我手肘搭在桌子上,手背撑着额头开始回忆上一次我单方面认为的分手的和好过程,并打算在这次和好的过程中为难一下张颜齐。


 可是思来想去,我也没想到张颜齐付出了什么实际行动,换来了我的原谅。


 谈个恋爱,居然没有被男朋友哄过,哭哭。

  



手机在我少女抹泪的时候响了,张颜齐的短信出现在以我和他的合照为背景的锁屏上。


 “明天我比赛,记得老地方等我,晚上早点睡。”


 一条语音我反复听了四遍,确定自己没有在这轻快的语调中听出半分追悔莫及后,愤怒的回复他到


 “好”


 还配上了十分满分十分刚的表情包。


 然后收到了张颜齐的秒回,依然是一条语音。


 “真乖。”


 只有一秒,张颜齐的声音没有被电子设备滤去柔软。我甚至能想到他含着这两个字时唇角上扬的弧度,藏着三月春风七月雨的眼睛弯起溢出点点温柔。


 我才没有原谅他,只是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我没有试过踏入张颜齐的圈子,因为我们从恋爱的开始就秉承着双方应该给彼此留下充足的私人空间的信念。张颜齐的私人空间有很多我好奇和想了解的东西,但我不会贸然的闯进去,因为我在等他的邀请。


看他的比赛,算是变相的被他邀请去他的秘密花园。


我不知道站在一边等着自己顺序的张颜齐有没有看见我,但是充斥耳朵的脏话和黄腔还是让我有点不习惯。我低着头在知乎看了看自己昨晚发出去的问题到底有没有等来它完美的答案。


仅仅只是一个单音,我就能判断出是张颜齐的声音。我收起手机,看着他单手拿麦,在台上游刃有余的踱步,身上斜挎的是我前几天嫌幼稚硬塞给他的小熊挎包。
 

他整个人在镁光灯的光柱下闪闪发光。
   



这并不是很远的距离,只要我向前走三步,再上三个台阶,我就能抱住他,甚至可以在他怀里死皮赖脸的讨来一个亲吻,让全场在我耳边不停说着“那个男孩好帅”的女孩子们吃瘪。
 

可我不需要,我只要等在这里。我会等到结束比赛的张颜齐走下三个台阶,接着他只需要迈两步就能搂住我,我不需要讨要亲吻来宣誓主权,他会礼貌且疏远的婉拒要联系方式的女孩子们。
 

他太好了,可我气的也是他的各种理性的体贴,逻辑性极强的道理,这让我在和他的调情游戏中总是在演独角戏。
     



手在口袋里握紧手机,放空的间隙我等来张颜齐。他走到我身边,从小熊挎包里拿出糖果。
    
   


 “张颜齐你背这个包比赛好没有气势哦”我盯着张颜齐剥开糖纸的糖果。
 

张颜齐把拆开的糖果送进我的嘴里,说:“可这是你送的,而且,哪个说没有气势,我这不是赢比赛了吗?”
 

“那你现在愿意赏脸和第一名一起去吃饭吗?”张颜齐一只手背过身后,一只手伸向我,身体微微向下弯,抬着头冲我眨眼睛。

 “那就勉强一下吧。”我笑着把手放到他的手上。

     



和之前无数个约会结束后的夜晚一样,张颜齐送我到楼下。
 

“你快进去,到家了把灯打开我再走,知道了吗,晚上别老玩手机,早点睡觉,我看你今天黑眼圈有点重,知道了吗?”张颜齐絮絮叨叨的松开我的手,下巴扬了扬,示意我快回去。
 

我走了两步,又走回他面前。
 

“张颜齐你想亲我吗?”
 

“啊?”
 

“张颜齐你喜欢我吗?”
 

张颜齐眉头皱了一下,但还是回答:“喜欢,怎么了?”
 

“你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克制自己,不用总是这么理性和清醒,谈恋爱不就该冲动一下吗,对吧...”我说完被张颜齐直勾勾的视线盯到脸红。
 

我点了点头算是结束了这个没头没尾的对话,转身正要迈步被一个力拉着向后倒进张颜齐的怀里。
 

大脑还没有理清当下的情况,一个不似以往轻飘的吻就重重的降落在我的嘴唇,带着报复性的啃咬。从没被张颜齐这么咬过的我只有一个想法,张颜齐的虎牙好戳人呜呜呜。


直到被他松开,我的下唇还被他的虎牙折磨的隐隐作痛。
 

“我想亲你,亲到你只能在我怀里哭那种,可你还是个小姑娘...”张颜齐说到一半被我打断:“张颜齐,我成年已经两年了。”
 

“那你也是我的小姑娘。”
 

唔,低音炮说情话的杀伤力有点大。
 

“哦。”我耳朵烧的厉害,低下头不敢看他。
 

“晚安啦,小朋友。”他半蹲下来,看着我的眼睛,笑的月色都软了三分。

   


  

原来张颜齐是用美色和我和好的(bushi

   



    

剧场①
 问:男朋友过于理性,和他耍赖的时候完全不占理,他又不会让着我,可是我就是不会生他气,这是为什么?
 答:因为是他

   


剧场②
 恋爱日记.
 日期:2019年8月11日
 天气:晴
 心情:真的奈斯
 内容:张颜齐的虎牙嗑在下唇的感觉让人上瘾啊啊啊/////







-
 灵感来源 @小南今天很好看 一组77的图片

评论(23)
热度(7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